保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腾冲装修公司92平米两居室装修案例 简约不简单

来自:tengchong.zhuangyi.com日期:2017-10-13 08:43:58
房屋装修是给最亲近的人、最爱的人住的,如果不能体现“温暖”与“爱”的主题,那么再怎么设计,房屋装修也不会让人满意。腾冲装修公司设计师近日为一幸福的三代之家打造了温馨的现代两居室房屋装修效果:房子不大,只92平却温馨舒适、风格不复杂,现代简约却同样引领时尚.......

面积:92平米

户型:2房2厅1厨1卫1阳台

整体造价:8.17万

装修公司:乌鲁木齐装修公司

腾冲装修公司推荐的这套92平的两居室装修案例,住着三代人,夫妇俩、孩子和老母亲。考虑到老人家行动不便,设计师加宽了走道的宽度,提升了防滑安全系数。

客厅


装载全户除湿系统,降低湿气减少尘螨等过敏源,提升居家环境的健康性。选用硬度和高度适中的沙发和桌椅,减少锐角直角的设计,降低碰撞和跌倒的危险。


调整柜体高度达到黄金收纳区概念,下柜设计可用脚踢就能打开的抽屉,高处衣柜规划油压升降吊衣杆,让长者不须费力就能轻松取物。

餐厅


餐厅设计师在流明天花旁设置一氧化碳侦测器,若侦测到一氧化碳浓度过高,就会发出警报警示。地板装设连成一线的嵌灯,以反射灯源创造低度照明,避免光线刺眼。

厨房


上柜采用自动升降跪形式,让长者可轻易开启。

卧室


卧室以大量木作勾勒质朴线条,床头落地灯方便在夜间使用。

卫生间


浴室使用矮墙作为扶手,并规划防滑地板、走入式浴缸,大大提升防滑安全系数。拉门式设计便于开启,走道宽度足够轮椅转向。

过道


走道宽度至少有90公分,方便轮椅进出。

由于该房屋住着幸福的三代人,在房屋装修设计中,无不体现腾冲装修公司对住户生活习惯的关怀和细心之处。92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足够给您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