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保山装修公司和你一起学习儿童房收纳

来自:baoshan.zhuangyi.com日期:2013-05-25 10:37:21
们在给孩子们营造出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的同时,收纳问题也是一个要仔细考虑的地方。孩子除了书本还有玩具,小物件也要有一方天地来安置,保证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

【窗口转角】

窗口转角是给孩子们创造阅读区和梦想场所的完美地域。定制的转角收纳柜为孩子的书本跟玩具提供了安身之所,白色外观也符合室内整体基调,柜体采用开放式且相对较为低矮方便孩子取用。另外一扇窗户下端的卧榻设置更是加分项,厚软坐垫搭配靠枕,舒适至极,清新明媚的地毯则将孩子的游乐场所延展到了地面。

【利用畸零空间】

家就是要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因为家具设置,预留出小部分零碎空间,不妨将他们利用起来。先用颜色做个简单打底,再用简易搁板做个功能分区,剩下的就只是摆放孩子们那些零碎小物件咯~考虑到小孩子,将书籍跟玩具放置在搁板较低位置,上端则多用陈列来实用。

【角架】

将游戏区融入进儿童房是每一个家长都应该考虑的问题,蓝色为底的墙面上安置了简单的收纳柜,白色柜体在蓝色映衬下格外凸出。柜体收纳空间十分充足,安置彩色书本,大大的毛绒玩具都不话下。收纳柜其间更是安置收纳篮,柳条筐里,放入玩具车,蜡笔以及其他小玩意儿。柜体上端的树形装饰展露出天真童趣。

【一大排储物架】

东西太多,这样的临时存储解决方案会是不错的选择。折叠储物箱本身收纳方便不占空间,色彩缤纷的储物篮搭配置物架,完整有序的收纳空间打造完成。

【储物间】

挪出几平空间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储物间吧,折叠双开门和入墙式设计,使小空间也具有了强大的存储功能。里面功能分区十分合理,搭配储物器具满足更多收纳需求,罐里各种各样的玩具十分有趣。

【挂起来储存】

孩子的收纳空间应设计得五彩缤纷,这不仅适合儿童天真的心理,而且鲜艳的色彩在其中会洋溢起希望与生机,培养他们乐观向上的性格。这样缤纷绚烂的墙面收纳物件,孩子可以安置一些毛绒娃娃,也很不错。

保山装修第一网小编整理报道:http://baoshan.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